鯊@鐵血夏推

●夏彥老婆/9S腦粉。
●未定事件簿-鐵血夏彥單推

●NieR : Automata-9S我的信仰
少年ヨルハ-四號推
●NieR. : RepliCant-Kaine

尼爾的頭髮

小學生垃圾文筆注意。

隨便寫寫。(因為之後還是會用畫的(靠腰)

※《失ワレタ世界》之後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Kaine從床上醒來,坐起身子邊揉眼睛邊下床。

換好衣服綁好頭髮後,她拿起放在一旁的月之淚,嘴角勾起一抹笑,接著將月之淚插進銀白色的髮絲裡。

Kaine撇過頭看向另一張單人床,上面空蕩蕩的,她哼了一聲拿起用了好幾年的雙刃慢慢走下樓。

 

那一天Tyrann離開了Kaine,她一直不知道是為什麼,也想不起相關的記憶。

直到半年前,她為了殺光魔物闖入神話森林,才在神話森林一解疑惑,不僅將記憶找回來,同時也......

 

「啊,Kaine,早安。」

 

屋內飄著陣陣香味,Nier轉頭朝Kaine露出笑容,他正在爐火前攪拌一鍋湯,味道聞起來是Yonah最喜歡的南瓜濃湯,餐桌上還放了三塊麵包。

 

「喔!...早...」

 

直到現在Kaine還是很不習慣這種事情,畢竟這是她第一次好好生活在一個村子裡,這個村莊在失去了Popola和Devola後變得一團亂,也幸虧這樣沒有人多注意Kaine混了進來。

 

在Nier不在的日子裡,一直是Kaine在照顧Yonah,雖然她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做,但身體卻不由自主地去做了,直到Nier回來後才明白。

 

病弱的少女好不容易才從床上坐起來,她嗅了嗅聞著南瓜的香味,嘴裡發出甜膩的聲音:「哥哥...Yonah餓了。」

 

「Yonah...我們到餐桌前去吃吧。」

 

Nier將火澆熄後,跑到床邊拉著Yonah到餐桌旁,待她坐穩了後,才去盛一碗南瓜湯給Yonah。因為Yonah的身體一直不好,所以她的床才會放在一樓。

 

「Kaine也要來點南瓜湯嗎?」

 

「不用了。」

 

今天是狩獵魔物的日子。獵殺魔物來賺取生活所需的費用,已經成為Kaine在這個村莊內唯一的生存之道,畢竟她所會的也只剩下這個了。儘管失去了不死之身,她的身手依舊與普通人不同。Kaine一手拎著雙刃,一手抓起桌上的麵包叼在嘴裡,往門口走去。

 

「耶?妳現在就要去了?」

 

「嗚嗯...。」

 

Nier還沒反應過來,Kaine嘴裡咬著麵包含糊地應了一聲便離開了。Nier慌忙地轉身要跟上去,衣襬突然受到一股小小的阻力,順著方向看過去Yonah正兩手抓著自己。

 

「哥哥...還沒吃早飯。」

 

「是、是呢。」

 

Nier拿起自己的那塊麵包,另隻手輕撫Yonah的頭,雪白柔順的髮絲與手指交錯在一起,眼裡盡是對妹妹的寵愛。

 

「今天是清除魔物的日子,哥哥得出門了,Yonah要像平常一樣乖乖看家哦?」

 

「Yonah會好好看家的,哥哥一定要小心。」

 

「嗯!那麼我走了。」

 

「哥哥,路上小心。」

 

Nier出了家門後朝北門奔馳,直到Kaine的身影進入了視線範圍內速度才慢下來,沒多久Nier就跑到Kaine的旁邊了,兩人並肩而行。

 

「說起來,你這傢伙把頭髮綁起來是什麼個意思?」

 

Kaine邊說邊往Nier的頭摸去,碰到的瞬間Nier像是觸電般顫抖,並用力揮開Kaine的手。Kaine愣了愣,她沒有想過接受她這奇怪的身體的人,有一天會這麼牴觸自己,她抿抿嘴,嘴裡發出不自然的聲音。

 

「抱歉,我不知道你討厭...」

 

說完,Kaine快速撇過頭繼續往前走,只是這次走得飛快,沒有像剛才一樣刻意放慢步伐等Nier從家裡跟上來。她不知道自己怎麼了,灰色的情緒慢慢爬上心頭,一種快要哭出來的感覺,她深深吸了口氣,吞掉那些快流出的淚水,與此同時手被人拽住。

 

「Kaine!不是的,不是那樣的!」

 

「你這△※○的混帳!別廢話,快走!」

 

Nier還是緊緊抓住Kaine不讓她走,到頭來她還是罵了髒話,她不耐煩地皺起眉頭。

 

沒想到Nier還是沒鬆手,他伸出另隻手將綁在後腦勺的髮帶扯下來,同Yonah一般雪白的頭髮散開來,並且將抓亂的前髮順了順。

 

Kaine突然覺得很懷念,解除石化後見到的Nier就像現在這樣,放下自己的頭髮,雖然有些凌亂,但十分帥氣。她才注意到,在石之神殿才發現的情感,或許就是從那一刻起產生的吧。

 

「那個...雖然很突然...妳...可以摸我的頭髮嗎?」

 

「哈?什麼?」

 

Nier的聲音越來越小,頭也低了下來,微弱道:「就...就...就摸頭髮...」

 

「呃...這樣?」

 

雖然覺得莫名其妙,Kaine卻還是照做了,她輕輕順著凌亂的白髮,心裡覺得癢癢的。自從Nier回來了以後這種感覺就很常出現,卻又無從解答,只能任由古怪爬滿全身。

 

正當Kaine猶豫是不是要幫Nier把右半邊的頭髮也順便整理一下時,Nier突然抬起頭來看著Kaine,臉頰還抹上淡淡的紅,Nier帶著紅暈展開笑顏。

 

「走吧?集合時間快到了。」

 

「啊啊...走吧。」

 

Kaine收回手,只覺得指尖臉頰都燙得要命。看著Nier的頭髮披在肩上,她覺得順眼多了。雖然還是不明白當初Nier綁頭髮的理由,但Kaine相信總有一天Nier會親口告訴她。

 

「有一天我會告訴妳的。」

 

風裡傳來Nier的聲音,這麼對她說道。

 

「知道了。」

 

她如此回答。


〈END〉

   
© 鯊@鐵血夏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7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