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@鐵血夏推

●夏彥老婆/9S腦粉。
●未定事件簿-鐵血夏彥單推

●NieR : Automata-9S我的信仰
少年ヨルハ-四號推
●NieR. : RepliCant-Kaine

狗屎雙標黨

終於被噁心到黑化了:3

之前就很想把作品全部刪光光,離開這邊,今天終於爆炸了:3

雙標的真的噁心死我。

他媽的狗屎論,呵。

Mari給藍毛。

Adrien給我,完美。

笑死,Adrien甚麼都在範圍內要被人嘴,Mari就大家笑笑著。

狗屎,他媽的狗屎。

E6的時候Adrien被誇獎才臉紅的,啊這集咧?

他媽的雙標準真棒。

第一季第二季全是笑話啦。

癡漢成那樣也就這點程度。

你們女主角怎樣都行啦。

反正Adrien就是官方工具人,到現在都沒有一集用他講故事。

然後動不動就要迎合劇情去做一些OOC的事情。

喜歡LB也不能說,每天憋屈得要死已經夠委屈了,三次元也要被白癡砲。

CN一天到晚也都工具人,為了讓女性英雄主題明顯,所以一天到晚幫瓢姐擋刀一天到晚當小丑,然後還要被嘴騷擾。

真的謝謝Mari的粉絲和最新的一集,讓我徹底開始對Mari反感了,不承認Mari跟Ladybug是同個人,反正他自己也不覺得是吧。

順便說一日比一日還要偏向Adrien/Chat Noir也是給偏激腦殘粉逼出來的。


不多話了。

Adrien我的。我的!


把MLB的刪得差不多了,留下我最愛的Adrien就夠了。

每次在這都給偏激雙標廚惹得一肚子火。

我看不下去了。


MLB的不會再發在lofter了。

因為MLB追的可以退粉,不會在這個一言堂更新了。

真的快被噁心死。


話說我好像應該要看清楚再刪耶...?
有一些裡面全是Adrien和Chat Noir的也刪到了....=_=

   
© 鯊@鐵血夏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1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