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@鐵血夏推

●夏彥老婆/9S腦粉。
●未定事件簿-鐵血夏彥單推

聽說

又有智障低能偏激瓢廚在雞雞歪歪。

還好他們上個月就逼得我放棄這邊,把瓢蟲的TAG的黑了(拍手

但我的朋友們還是被噁心到了,這次連其他人也受不了你們這些噁心的人了哦?

因為從他們那裡聽說的,我就來這裡笑。我已經不想再看到我的小天使被智障罵的發言,所以選擇都不看了。總之就聽說的部分反駁。

Marinette專情?我聽了什麼笑話?

上一集那麼明確的告白,她還不拒絕,專情?

那個養備胎的行為叫專情?那個瘋狂被撩到臉紅叫專情?

S3E4想跟Adrien告白,E5在那邊看開是朋友了,E6又嫉妒跟Chloe去弄Kagami,結果E8又狂心動狂臉紅不拒絕,E9前面跑去偷聽又跟回家又爬牆,等等你記得你前一集怎麼了?
專情???確定不是三心二意,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嗎= =?

我很抱歉說這些,請諒解我想罵醒腦殘粉的心情。
 真的對官方在E8對Marinette做出這樣的行為感到不舒服,我很明白那是官方的問題。真的被雙瓢腦殘偏激粉和官方毀人設的劇情餵屎雷到快退坑了。
要不是對Adrien和Chat Noir有愛放不下,真的是拍桌走了。

我真的不想嘴角色,但誰叫一群智障要上TAG嘴Adrien/Chat Noir?我要護航只好也提了。

不然我一直都是噴官方智障的。

Adrien在S3E2聽到Marinette說喜歡Chat Noir的時候做了什麼?(明確的告白)

馬上去拒絕了Marinette,並且告知他愛瓢姐。

他從第一季就一直這樣了,對朋友很好,不想交惡,到現在依然。

他人設沒有崩過,只是對不會分辨友情及愛情的這個區塊沒有成長和進步。

也可以說是他不會去想對他好的人有那方面的意思,他不懂,他需要當事人明白告訴他。(Plagg老是用那種調侃開玩笑的調調與Adrien說,這要怎麼讓Adrien明白?)

這是他的缺點,他需要在這點上成長。

(所以你們是不是該指責官方為什麼寫了三季這角色都還是這樣?請問你們嘴角色是?)

一票人嘴他很難聽的詞。

Marinette掉馬需求,我認定是規格外,Adrien對Marinette欣賞跟有其他想法都是日後很重要的點。

Chloe。他的青梅竹馬,跟家人妹妹一樣的存在。你們覺得他跟Chloe曖昧不清?只有Chloe單方面的向他表現出那些行為,看他的表情,他願意了?誰都看得出來他並不願意。但這是他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,並不存在有關愛戀的曖昧。

Lila。他完全沒那個意思,只是認為幫助一個跟不上進度的同學是必要的。他們只是普通的同學,稍微講些話就有人不願意了?你跟同班同學講話就是有什麼嗎?

他只是懶得跟這樣的人爭執,這曖昧嗎?

親臉頰是友好的表現,不像華人這邊有愛情的表現,所以Adrien無奈接受了單方面的,有個人利益色彩的(Lila只是想利用Adrien得到關注,沒有那方面意思)友誼,曖昧嗎?沒有。誰都看得出來Adrien對她沒好感,我們觀眾誰都知道Lila只是想利用Adrien,同學都知道Adrien會幫助任何人課業,只是演出來的是幫Lila,況且最新一集也懶得理她了。

S3E1的部分解釋我懶得重覆,有空再補。

Kagami。官方強迫推銷的女二情敵角。

他們一起參加一些宴會,同一個社團,雙方父母有往來,我們可以推論他們很要好。

是的,在S2E23官方沒鋪好成就給Adrien腦抽,使得Adrien很奇怪。

但是請注意,貓貓被瓢姐拒絕了,而且動不動還要被以為是情侶幹嘛的,貓貓能表現得他很開心,但請問同樣的事情套在你身上,你笑得出來嗎?他肯定會覺得心累。人會有移情療傷的行為,他很可能那麼做。所以他想嘗試那麼做,但最後發現自己果然沒辦法放棄瓢蟲。

國外雙方男女這樣出去玩想發展點什麼是常見的,最後電波沒對上就散了也是。

你能說他沒顧及Kagami可能會產生點什麼,那的確是他不知道的,他沒處理好,這是他的錯。

你能說他們或許有曖昧,我承認這個上面的確有曖昧,因為Kagami沒明說,Adrien是這方面的笨蛋白痴他不知道,這確實能有一半的曖昧,來自單方面的。

為什麼說單方面?因為他很明確向觀眾表示了他只愛瓢姐,對他而言除了瓢蟲以外都是朋友。但是他不知道Kagami對自己的感情,所以他無意造就了曖昧的現況,一半的,因為參雜了他的愚蠢與無知,還有沒長進的單純,最後還加上背負家族名聲的壓力,他得在公共場合隨時表現出自己的好形象,所以有了E4的扶手,E6的勾手及拔口香糖。

Adrien對瓢蟲以外都用了朋友的定位,他很明確他只愛瓢姐,而他的行為是從第一季以來就這樣的,他一直都是熱心幫助任何人,當然,他對朋友會更關注,會更好。

對Marinette的問題。

我們都能看出Adrien對Marinette肯定有一定程度上的欣賞。你們會靠腰他對Marinette這樣還發好友卡,但 你需要知道的是——這是必要的過程。

對。為了他們掉馬後能接受對方的另一面,這是個必要的陣痛期。

反之我沒看到瓢姐對貓貓的改變,我不是責備瓢姐,只是在述說一個事實。就像我說的,他們必須接受另一面的對方才能在一起,那麼瓢姐到現在都還是這樣,不是很危險嗎?我們需要實質上的互動對吧?

那麼官方在幹嘛?搞八點檔,沒好好鋪他們的感情線…………好吧……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
關於擊拳的問題。

瓢蟲曾經因為Rena要提早離開,所以沒有與貓貓碰拳。
Chat Noir因為關心蝶爸,所以沒注意到瓢姐的拳頭,於是也沒有碰拳。

那麼這集,Kagami是他的朋友,因為Lila黑化了,黑化原因還跟自己有關。

因為Lila還在一邊,因為自己的罪惡感,所以他只想著讓Kagami安全回到家,不讓Kagami和Lila又撕起來。這不合理嗎?

愛一個人不會因為幫助朋友而改變,也不該會是因為他幫助了朋友而馬上愛上朋友吧?他不需要再證明他愛瓢姐這件事,因為他證明夠了。

他可以擔心他的家人,他當然也可以擔心朋友,對嗎?(然後反正Kagami不知道貓貓是Adrien,減少了一次被無心撩,真好。)然後鏡姐才被救而已,無表情看貓貓或臭臉都很怪,自己想像一下真的很怪,所以當然是笑臉嘛。

另外,鏡姐如果明確告白了,信不信馬上也被甩了?除非官方的邏輯又死了,不然看前面發生的事情,是不是會被甩?

然後他們以後練劍就尷尬了,然後以後在社交相處上都尷尬了。這集看翻譯她對Adrien多少有的保護慾,我個人猜測她多少明白自己沒戲,所以想護著他。

有人說心疼鏡姐,是啊。愛情本來就是有人得利有人受傷,怎麼不會是這樣?你沒有辦法逼自己去愛一個你不愛的人,你想逼自己放棄一個還很愛的人也很困難。

他們才14歲,他們還是小朋友。(= =雖然官方後來推翻14歲之說,但自己劇本寫14歲生日,就拿14當標準吧,一堆BUG真的扯。)

這些人不指責官方劇本很雷很爛,去噴角色。

你爬牆安安靜靜閉上嘴巴爬是會死是不是?

上TAG踩角色告天下格調可真高。

這就是你們雙瓢廚偏激腦殘粉的格調是嗎??

很多人被你們雷到很噁心,你們還為此感到沾沾自喜是嗎?

真的是一群小屁孩,沒邏輯在亂噴。

護自己的愛角不要盲目,承認自己所愛的角色有缺點沒這麼難。


   
© 鯊@鐵血夏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0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