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@鐵血夏推

●夏彥老婆/9S腦粉。
●未定事件簿-鐵血夏彥單推

●NieR : Automata-9S我的信仰
少年ヨルハ-四號推
●NieR. : RepliCant-Kaine

我很愛9S!非常愛!!!

所以!!!九月每一日都會畫一只!!(10日過去一次PO十張上來!分三次!)

(手的休養真對不起...T_T我會把時間分配好)

最近因為手指休養也不能打遊戲,這個月就交響樂了,我想在在交響樂上哭個盡興(?)點,所以先用影片補完一代了...(自己才玩到沙漠那...)

O<<也因為剛補完一代,所以最近有點沉迷在少年尼爾的大腿裡(膚淺啊喂!)

我最喜歡的是kaine...之後 少年尼爾=白書=emil...(原本玩到沙漠的時候只喜歡白書呢...) 然後是Devola和Popola(本來比較喜歡Devola,但是Popola發瘋後那笑聲太吸引我了XD)

成年尼爾放最後面的(我真心覺得那是兩回事!成年後的尼爾滿腦只有復仇而已,變得不太喜歡...)

【其實全結局後不是很喜歡尼爾,但把小說跟廣播劇補完後,覺得這傢伙真如白書說的,妹妹以外就是個天真的傻B,我最喜歡笨蛋了...。所以才變得很喜歡他...啊...總之是個很複雜的過程(。】


真要說起來我更喜歡序章的尼爾,雖然是為了妹妹,但我覺得他真的很偉大...(更重要的是序章尼爾也是小尼爾!!未成年萬歲!!!(歡呼狂奔)


在此安利沒有補一代的朋友們真的要補啊!!!!

二代真的太仁慈了,太溫馨了。(順便在此吐槽,那些說9S屁孩什麼的人,你們都給我去看看一代的男主角長什麼樣子!你們都給我去看!你們看看那傢伙!握草!那才是真正的罪大惡極好嗎!!!!(爆氣狂拍桌面)


一代真的是被SE埋沒的好遊戲。

如果當年多撥些經費,如果當年的外裝再漂亮些...

在那年代,就光這劇情跟BGM,肯定紅天下...


所以在坐的朋友還等什麼!沒補一代的快去補啊!!!(拍桌

能自己玩兒更好!!(拍桌拍桌

   
© 鯊@鐵血夏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8)
热度(1281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